写作给了我什么?写作在我眼中是有趣的事

写作对于一些人来是一件苦差事,无异于对于一个不喜欢数学的人来说,是多么头疼的一件事,他们害怕写作,或是觉得写作是无聊的事,写不了多久。但是,对我来说,早就成为一种生活不可或缺的乐趣,不写作的人生太压抑,不写作我发现我的能量没办法好好的释放出来,在不断的写作过程中,也是不断的写作过程中,也是不断的倾诉,把自己的想法,秘密用比较艺术的方法写下来,就像画画一样,用自己独特的审美和匠心去描绘自己心中的世界,美化也好,丑话也罢,亦或是夸张和写实,那些都不是问题,问题是怎么去好好说话,怎么好好的对待生活本身,感受生活的体验。为什么写作,为了释放而已,当然也不是,在写的过程中也能和自己的内心世界更好的交流,能够起到提神的作用,让我走过漫长的孤独岁月,在这个创作的过程中,我做了自己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奕知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