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很累, 假装喜欢不了,快乐让人理解不了

我发现我根本就没办法假装喜欢一个人,喜欢一件事,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,假装久了会让自己变得更不开心,会让自己生病,会让自己好压抑,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痛苦,会觉得内心好挣扎,我根本就骗不了自己的心,我的不满让人一眼看穿。我的不开心是完全写在脸上的,我的快乐是好多人难以理解的。他们走不进我的世界,他们无法真正走进我的心,我亦无法融入他们的世界,我只能选择孤独。他们理解不了我的思维,我的思想,我只好选择和自己对话。我不想去理会那些是是非非,不想为了现实妥协,也成为不想成为的人,就想要做个纯粹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奕知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