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理想需要不美好的经历

如今,我表面上还是天真可爱的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很幸福,但我的内心始终是崩溃的,只是没有表现出罢了。这一切是我从未想过的结果,没想到毕业以后会让自己混得那么差,依然过得如此不顺心,生活还是没太大气色。

一方面,我不想放弃自己的理想,一方面却要被迫谋生,做着自己并不想做的事,可是,又不愿意为了金钱去改变自己的风格,做那些违背原则的事,然而,现实却要逼着我改变,逼着我要顺应那些制度,听他们的话,被迫妥协。我的信仰,我的执着,在金钱面前,变得多么的可笑。然而,尽管如此,我却要安慰自己说,那些都是实现理想的必经之路。告诉自己,美好的理想,是需要做好多不美好的事才能实现的。一切的美好,都是需要付出特别的代价才能造就的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奕知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