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喜欢做梦,从没改变过

大概我天生就是如此的随性浪漫爱幻想爱自由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从小就是特别喜欢做梦 ,这是我维持最久的一个兴趣。我从小做很多事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,也曾功利的追求成功放弃真正的热爱,但阅尽千帆以后才发现自己应该坚持所爱才是对的选择,不应该放弃自己的梦。

为什么喜欢做梦呢?因为在梦里遨游可以化身各种人物,可以各种闪亮登场,那些都是现实满足不了的,但是梦可以。做梦的感觉就是爽,这个世界由我操控。我爱怎么玩就怎么玩。我就是世界的主人,我用我的思想控制这个世界,让世界变得随我心意。但是,有一天,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,有更多比我想象中还要美好的事物存在,那么美的事物让我心醉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奕知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