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白了该怎么做,不想被世俗的眼光左右

每个人的天性和天赋都不一样,像高情商这种东西,是好多人都非常看重的一点,他们认为高情商比高智商更重要,认为情商对于职场来说非常重要。而我早就洞悉了有些事,深谙自己的弱势,知道自己的笨拙之处,干脆就选择把更多时间活在自己的小世界,做个让自己舒服的人,多和自己的内心交流,不怎么去打扰别人,不怎么发信息给身边人。

其实,我也并不是真的多不善言辞,更不是胆小怕事的人,有的时候会伶牙俐齿,会做一些大胆的事,说一些大胆的话,会毫无忌惮的发表别人不敢说的言论

如今的我,依然是更喜欢思考,更喜欢独来独往,不太擅长去迎合他人,干脆就一直保持个性,认真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,继续浪漫随性的活着,保持对文艺和学术的热爱,不去为了他人假装多有外向,但是,不够外向不代表不喜欢说话,只是更想把时间花在想要说的话,而不是敷衍的话,虚伪的话,不喜欢玩形式主义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奕知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