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奇怪的事

有一件事也真是奇怪,因为我明明目标很专一也很明确,多少年了都是如此。也因为太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也失去了一些宝贵的东西,比如说友情。可是,有些人只看表现,没有搞清楚内在的原因,误以为我是漫无目的人,没有方向的人。

更让我难以置信的是,命运这玩意,不遂人愿,有些事,不是我不想,而是没办法。好比如说,并不是我就喜欢孤独,而是在被迫孤独,其实我自幼喜欢热闹。虽然大部分时间,我还是习惯独来独往的,但是,我又喜欢在人群中看风景,喜欢看着人来人往,听别人聊天,并且,我更喜欢去书店看书学习,而非呆在家里看书学习。


我因为喜欢发呆,也容易被人当成傻子。但是,又不太喜欢随便发表言论。每次看到有些人被有毒的思想文化给洗脑,成为摧残人性制度的受害者,精神上活得那么苦。我都会感慨万千,却又无可奈何。后来学会了无视,变得更加沉默。但是,也因此有了更多的想法和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行为,不自觉的发呆,不自觉的自言自语,忍不住的微微一笑。


话说我在这条路上,经历了炼狱的折磨,让自己伤得那么重,又被那么多人误解。后悔吗?不后悔自己的选择。想要革新,想要突破自己,想要挑战世俗的价值观,总是要付出代价的,流血的代价也好,被排挤的代价也罢,也不能阻碍我的决心。只希望可以距离理想更近一点,继续接近自己理想中的宇宙。永远热爱童年的天空。

评论
热度(3)
©奕知歌 | Powered by LOFTER